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英超最新积分榜:阿森纳2分领跑,利物浦顶替切尔西进前4
2025-12-28 -
成都蓉城新帅人选推荐!刚刚斩获J联赛年度最佳,值得重点考虑
2025-12-28 -
Doran:今年初签约的时候最幸福,就单纯是心情高兴
2025-12-28 -
还在休假中网友晒照:在乌鲁木齐机场偶遇JackeyLove
2025-12-28 -
补Chovy的位置Cryin:玩得挺开心,可惜听不懂他们说什么
2025-12-28 -
爱笑:24年AL我就觉得有潜力可惜JDG输NIP让我们分不够去冒泡赛
2025-12-28 -
SofM骗MVKE打野发“老公”,Viper回:Hello
2025-12-28 -
管泽元预告将解说魔术掘金,并在评论区锐评班凯罗最近太拉了
2025-12-28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