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罗马诺:那不勒斯认真推进努涅斯转会,但面临沙特竞争
2025-06-16 -
蓝军旧将:若桑乔能学会与天赋出众球员合作,他能在曼联取得成功
2025-06-16 -
直播吧:中足联通知各俱乐部,加强球迷管理以及进行文明观赛宣传
2025-06-16 -
暴涨近10倍塞尔:加西亚加盟巴萨后,年薪从40万涨至300万欧
2025-06-16 -
拒绝拜仁&阿森纳!每体:尼科已明确表态若离队只会加盟巴萨
2025-06-16 -
直播吧采访托雷斯:西甲注重技术英超攻防转换更强意甲讲究战术
2025-06-16 -
RAC1:巴萨几小时内官宣签下霍安加西亚,西班牙人已收到解约金
2025-06-16 -
图片报:有一家美国球队有意达胡德,但球员对转会MLS兴趣不大
2025-06-16
最新录像